宣傳單作為一種企業宣傳不行短少台北派報的推行東西之一,可以有效的進步和企業的形像。今天總結了宣傳單頁的常用尺度和規劃分類共享給我們。

宣傳單頁一般運用的尺度:

規範彩頁制造尺度291×216mm(四邊各含3mm出血位),一般16開的尺度為210×285mm,8開的尺度為420×285mm,還有非規範的,但是在選用的時分得特別注意,以不浪費尺度為原則。

印刷的規範宣傳單頁和樣本,有出血和無出血的尺度:

尺度表/mm無出血(mm)帶出血(mm)

規範16k宣傳單頁206x285210x289

規範8k宣傳單頁420x285424x289發傳單

規範16k樣本420x285424x289

16k三折頁宣傳單頁206x283210x287

常用可選擇的紙張一般有80g、105g、128g、發海報157g、200g、250g等。

宣傳單頁規劃分類:

1、單片式

單片式是一種簡易的印刷宣傳品,單片為32開、16開較多,因為此尺度帶著方便,也經濟實惠。單片的保存期不長,適應於快速和短期性的廣告宣傳。

2、書刊式

書刊式是對產品做直接介紹的一種宣傳印刷品,一般是經過產品拍成照片直接向消費者展現定點舉牌,產品內容介紹可翔實。一般以多頁方式裝訂成冊,與已知編列方式相似,但比已知方式更具有特征和特性。大部分選用四色印刷,規劃標准一般為16開。

3、插袋式

為了放置多種產品樣張而規劃成內袋式的一種樣本,便於查閱和帶著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elisg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